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littlekohの私房材料

疯了~~材料也来点迷你的。。。
我常用的树脂粘土,超轻粘土,木粉粘土 和石粉粘土。

以上有木框,木藤条,厚纸板,幼木条,大中小冰棒条,飞机木 , 圆木块,木筷子,长木签,牙签,厚木板,软木。

亚克力颜料,白胶,UHU,浆糊,Bostic万能胶,Vasnish cover coat亮光漆。


工具类有: 沙纸,小钜子,钳子,夹子,毛笔,screwdriver, markerpen,木工棒,刀片,剪刀,订书机,手工夹,手工棒等。。

不织布,lidi椰骨枝,花纸,包装纸,橡胶foam,巧克力色的麻将纸等。。


杂货: 玻璃胶纸,花艺粘纸,3款麻绳,草坪,假草,麻布,可爱贴纸,小模具,水果条(个人最爱)。小木夹子,,小玻璃瓶,小珠珠等。。

喜欢の布料。。。针线盒,一小堆纽扣,ribbon 和蕾丝

8 comments 凡走过。我要留言 leave a comment:

kim said...

哗你的材料工具很多也。。。还很有心思归类拍照,佩服。。。

littlekoh said...

我也是摆一摆,归类时才发现原来真的有那么多耶~~呵呵!汗 --''

jeslyn said...

很幫的手作工具&材料的整理,改天有空,我也來曬命一下。XD

littlekoh said...

新年大扫除の时候“没变”才边收拾边拍照 不然还真的懒得去整理。。。 n_n

yen said...

你很利害哦! 去哪里可以找到这么多种类的粘土啊?

littlekoh said...

Yen..我爱~~~Daiso~~~哪里有些蛮不错的粘土和材料哦。。。

Lavennz Ooi said...

很齐全的道具们,羡慕的。。。你取得daiso是那里的啊?kl这里的好像没有什么手工品的,好久没去,不知有添加了手工材料吗。。。

littlekoh said...

嗨!!Lavennzs, 我去的是JB Bukit Indah 的Daiso,树粉粘土/石粉粘土/超轻粘土和一些木块是从那里挖出来的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