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炸肉蛋花汤

看出来了没 ?
是炸肉蛋花汤。。。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蒸鱼吧

为下一个主题制作的蒸鱼哦~~
其实 littlekoh 本人从小就很爱吃鱼啦,
帮鱼起骨我很在行呢,
每当我把鱼给拆骨拆的美美的(像梳子那样),
就会有莫名的满足感!!不晓得是不是一种病态呢。。嘎嘎嘎~~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上了新的小品哦~~


         

sticker      sticker




      



部落格装饰挂钟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Tototon Model World



这是一位香港の达人。

专业化的制作模型哦。。

香港街景好熟悉呀,
连霓虹灯都做得很像很像哦~~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秘密花园主题挂钟



更多部落格装饰挂钟和日历


   




        

Le Petit Monde d'Oiseau

袖珍多精彩呀,这是一位台湾籍的达人。。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制作中的火锅



这是最前奏部分的成品,后制必须上上颜色修饰摆盘整理美感。。

刚刚才动工,只做了少少几样,。。

接下来嘿嘿~~~目前暂时最喜欢那碗豆芽。。嘎嘎~~


Kiva‘s Miniatures

看。。那么的好吃呀!!
这位达人常做海鲜哦,鱼鱼虾虾的那些
龙虾海产类要做得这么像。。真行~~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饱餐一顿



今天我们呀~~
买了买~
煮了煮~
吃了吃~
饱了饱~
红酒醇香~
羊排骨髓~
棒呀棒~

像不像拍广告哈哈!!(老土的那种。。。)

好啦,说实在的,整顿完成品相当不错吃,
没有加一滴油,真的不粘锅也很容易洗,
羊排考到多汁香嫩的
Happy Call  真的蛮好用的咧~~
为此 ,SGD108 就是代价了 > <



喝了红酒微醺中。。。
晚安咯,大家!

littlekoh明天会把正在制作中的袖珍作品放一些些上来,先晒晒哈~~



请看之前与之后。。哈哈哈



Nunu‘s House

这位日籍达人的作品也很多哦,都很棒,
她还有的作品如:早餐车,咖啡店,每件每件都美到不行,
你们可以慢慢欣赏。我是爱的啦~~
在娃娃屋世界里 littlekoh 的确哈日。嘿嘿~~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我就是射手女,而且是典型


以下是一位与littlekoh一样是射手女的小敏FB 链接我的,
看了觉得也挺准的,忍不住分享一下。。
常常说射手座人应该是爱运动,爱交际,很疯狂的观点。
 
我自觉自己并没那么狂热这些外放型行为.射手座的人的确大部分是有疯癫的表象,不过心里比谁都抽离。热闹是还不错啦,可是与之相比更喜欢一个人的孤独。表面上看着很“肤浅”,其实脑袋里经常思考一些很高深的问题。
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 他们更愿意把内心隐藏起来,而呈现给大家的是一种乐天爱闹的印象。一般来说交游广阔,不过都是泛泛而已。死党大概有那么两三人,即便是这为数不多的好友也不见得完全了解射手们的内心世界。(射手大概是表象和内里反差最大的星座了)  交友方面:第一次接触就被否定的异性,以后不管他再怎么穷追不舍都不会有结果的,哈哈,太固执了生活方面:有时很积极很勤快,房间收拾得闪闪发亮,对人对事都很热情;有时很悲观特懒惰,总喜欢逃避一些人和事,一摞碗摆在水池里几个星期偶全当它们是透明的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 ……有时候怀疑自己严重人格分裂,可能在某天会被人送进疯人院,唉~真是很BH。射手如果遇到有感觉的人,可以比任何星座的人都疯狂!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平时喜欢在家里,闷一个星期都可以,享受一个人的世界.射手女往往将变态化为自己的本性,个把月都不联系也是很正常的事。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 手机对她们来说更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喜欢一个人呆着,更喜欢自由。爱情和自由相比,如果限制了自由的心,那么,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 宁愿放弃掉爱情。变态的想法很多,还喜欢催眠周遭的人........而且越来越宅(PS:射手女的天性不能套用在射手男身上,基本上,这又是2种不用的生物了)一般情况下,射手女喜欢能让她们的精神不断满足的男人。换句话说,就是需要代偿性男友。简单来说,若即若离没什么关系。不过,得让她空下来就能想到你,这个,不是简单的事啊。你得让她觉得能从你身上得到在别人那里得不到的感觉,射手女往往不喜欢粘人的男友,他们喜欢有主见,风趣幽默高雅和自己有共鸣的人。你的知识储备也要高于她,她们往往不喜欢头脑空空的男人。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 她们大多数不矫情不磨几,很干脆爽直。所以,你有想法,要直接让她们知道.......总结一句,她们不喜欢太容易到手的男人。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  射手女爱憎太分明,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如果第一眼就判定你出局,你死都别想再进她的圈子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所以,对射手来说,笑不一定是笑,哭也不一定是哭  这就是专属于射手的变态,一般人很难理解,总觉得射手是冷酷而又BH的动物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她们信奉一个原则:知我者我友也,不知我者路人也。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总之,她们才不管你心里怎么想她,因为她完全不当一回事。  在对待死党和好友方面,她们的态度要温和许多,但也不妨碍她们继续毒舌...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你要是有什么烦恼,她们马上可以变成“智慧型”的生物,把你开导得如同洗了脑。如果你干了什么蠢事,她们才不会虚情假意的安慰你,她们会“恶毒”地骂你是个笨蛋,一针见血的点出你要害所在,帮你一同解决问题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所以,射手座女生几乎不会成为你的“酒肉朋友”,她们虽然毒了点,但确实是为了朋友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自由是她最爱,你只是其次,不能给她自由和信任,她早晚会飞越疯人院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 欺骗者死,你可以沉默,她不会问你,但你只要说谎就是死罪,你有一次辩解机会,别把她当傻子!她是粗心的,但她是女人,只要是女人就是细腻的,她忽略的事情并非不晓得,只是不介意准的不能再准的射手座女孩解析 转(图)不要强求她化妆,射手最崇尚自然,素面朝天同时以真心待人要小心她的不稳定性,也许今天说的明天就变卦,让你体验一半儿火焰一半儿海水的感觉

Fate‘s smile

 近来越来越多袖珍迷们给litlekoh留意询问,相关资讯哪里找?哪里参考?
那么现在我就每天发布一个达人的网页吧,大家也来一起欣赏咯~~

有位日籍达人,littlekoh关注她的部落格蛮久了,
她的作品精致细腻,是属于我很喜欢的优美风格。


虽然看不懂日文,就算谷歌翻译了也是有看半懂的,
可是这位达人的作品还哪里需要文字呢。。单看就很有气氛很有feel了,
她的袖珍食物简直就可以吃那样嘛。。
她的作品多元而且都超棒的呢!
仔细翻阅的话,就有的我们看很久了。呼呼~~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很有感触的其中一篇留言

太谢谢Fiona的来访,
希望 littlekoh 守护的秘密花园和愿望森林能是一片充满了分多精の净土 Smile ,
生活中已经太多压迫和无奈。。
littlekoh也是来自一个家庭经济不算宽裕的小贩之家,从小也是辛苦拉拔长大的。
年幼就在小摊子帮忙,假期也有兼职打工,
所以我真的很了解那种向上努力的必要性和那种不懈的坚持。
加油哦~~
庆幸我们有支持与疼爱我们的家人至少再辛苦我们有人扶持,
幸福快乐也有家人一同分享。

秘密花园和愿望森林


没想到刚刚开放的秘密花园和愿望森林已经那么快看到很多朋友到访还留言了。
好好玩,好可爱哦!!


sticker


Hiroyuki & Kyoko

超喜欢这位日本达人,植物制作真的很逼真。
Littlekoh爱死他了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秘密封印 & 愿望字条

今天 littlekoh 尽然一天之内听到了两个秘密,
而且两个所谓的秘密都是“正港”的秘密,
真的让我震撼了一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故事里都有。。。

突然由衷感触很多~~
我说是“真正的秘密”是因为其实有些秘密不是那么的秘密的,你们同意吗?
其实有的秘密根本都不算是秘密呀。。啊哈哈哈。

想想以前的人们都把秘密纪录在日记本子里,(还会加锁那种)
现在的人啊,大部分嘛会记录在部落格吧~~
FB 就等于公布天下了。

突发奇想!!
很多人有秘密也没有地方说,唉。。。只好藏在心里咯。。
人总是那么好奇,听到秘密耳朵突然就长尖了呼呼~~


如果你有秘密想要说,又不想公开身份,可以匿名写来我在这里,
我会适当の过滤筛选发布你的匿名的 秘密封印

有大大小小的愿望也可以写 愿望字条过来,(可以选择匿名或本名)
我会在这里栽种一棵棵的许愿树哦。。呵呵呵。。因该会很好玩吧~~
来看看你我他的秘密与愿望吧~~

~~收集秘密,收集愿望~~


请点击秘密花园

请点击愿望森林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littlekoh の私藏货

Littlekoh 自己订了几个来玩玩。。。还蛮满意的呢!!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今年老公送littlekoh的生日礼物

老公小小声の骗我说今年没礼物啦,都怪我比sotong还sotong那样,
之前尽然一年不见了两支手机( 汗!)。。。
老公帮我才又签了Iphone,只好叫我收敛一下,
不然没钱旅行去了那就糟糕。。。
果然真的1129那天啥都没有,连根草都没有。
就这样默默地静悄悄的过了几天,
我如常放工回家,无缘无故 (突然眼睛发亮)家里多了这个。。。
嘿嘿。。爱死了,爱死了~~~哟呼!!
欢呼声中,心里深切的知道又到缩紧腰带的时候啦。。。哈哈哈